游戏天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|回复: 0

2010年,春节经典语录大全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34

帖子

1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4
发表于 2021-3-31 11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句话的事,一句话能坏事,一句话能成事,你能不能阳光一点!


不要在1棵树上吊死 在旁边的树上多试几次

这个想法没有 可以有 真没有 必须有...

我喜欢你,你喜不喜欢我。

你290(250+38+2)

在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

不说可以接受 但我可以忍受

俩字 发飙

四抢拍案

就从挂上他的照片 家里没来过贼

只要挂上他 我们家总是鼠年

春眠不觉晓
睡前不洗脚
夜来风雨声
我天天闻臭脚

你长的也太随心所欲了

这还叫千刀万剐 有前世在刀刃上

现在长的多经典 原来长的多惊险

原来长的多惊险呢,现在长的多经典呢

生活欺骗了我,谁说丑妻是家中宝啊,老婆孩子还是漂亮的好!

一流 一流 一流 我是三流

你妈喊你回家吃饭

梦想很丰满,但是现实很骨干

啊~~~我的个天啊~~~~~~

你这是破了相了啊

谋女郎?我看像灰太狼...

不要崇拜哥,哥只是个传说

雷锋的传人 雷人

不能在美国人面前丢脸

不说可以接受 但我可以忍受

她在厕所我就放心了

我不能保证我笑,但是我保证我不哭。(刘能的语录)

美国那牛B今年还跟中国借钱呢。。。。。。赵本山
呵呵这句我乐意听

你在家里给寡妇挑水,在外面给寡妇捐款,你这辈子就跟寡妇逃脱不了干系了尼。刘能]

你用谎言去验证谎言 得到的也只能是谎言

手心手背都是肉 歼八歼十都能战斗

准备好了吗

你在飞就是我在飞

你能不能不要揪我耳朵,有本事揪我头发。

太阳公公喜欢我,月亮婆婆喜欢我

一句话能创造和谐社会

两只老虎相容,只能是一公,一母~~~~

我用我爸爸同事的一句话来回答你~~

我的才能就像怀孕,时间越久,就越觉得肚子里有东西~~

我的动作有点慢 你们喜不喜欢我。。。囧

一句话的力量:他在上厕所

美丽的尴尬:HOHOHO~~~~

一些经典的网络用语就不说了~~~~

加油噢~~

都准备好“备份”了吗?

动物种类越来越少,人的种类越来越多

4枪 5枪 弄不好还机关枪

老婆也要“备份”哈哈

我老婆不在家 我性格又不太坚强

我今年第一次和外星人接触!!!

原来抱着 心情很平静
现在看着都激动
抱着你象抱别人老婆(日志文章)
        白癜风多少钱能治好-控制白癜风扩散-白癜风一对一治疗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游戏天空论坛 ( 陕ICP备13009885号 )

GMT+8, 2021-4-13 00:19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